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广州生物院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6-09-21供稿:党群处 古京来源:放大 缩小

  9月20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员大会,生物院210名工会会员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生物院党群处处长古京主持。    

  生物院党委书记陈广浩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陈广浩指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在生物院党委和中科院广州分院工委的领导下,在各部门、研究所、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协助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维护职工权益、丰富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生物院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为科技创新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陈广浩代表生物院党政领导班子对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感谢。 

  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刘昂向大会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大会通过了生物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生物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