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刘伟平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6-05-24Maple来源:放大 缩小

  5月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工作调研,参与了广州生物院班子届中考核。 

  刘伟平一行听取了广州生物院院长裴端卿关于届中考核的述职报告,重点了解生物院自2013年8月以来“一三五”规划实施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人才队伍建设、院地成果、国际交流及党建工作等情况。 

  刘伟平充分肯定了广州生物院在前沿基础研究、人才引进、成果转移转化、国际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刘伟平鼓励广州生物院积极“走出去”,吸收国内、国际经验,学习先进的技术,在科学创新上要有更大的作为。 

  刘伟平参观了广州生物院的干细胞实验室及重大仪器研制车间,深入了解诱导多能干细胞技术平台,重点询问了药物研发的最新进展,与科学家代表亲切交流。 

  中科院机关有关部门以及广州分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伟平调研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