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王志刚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6-04-07供稿:Maple来源:放大 缩小

  4月1日,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调研。 

  广州生物院院长裴端卿汇报了研究院建设的特色及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干细胞与再生医学、药物研发、化学生物学、感染与免疫、公共健康、科研装备研制等学科的建设发展情况,对科技部给予生物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建议建设再生生物学国家实验室的愿景及建设规划。 

  王志刚对广州生物院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研究院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的主体作用,攀登科技前沿科技高峰,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步伐,通过科技创新带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贡献。 

  王志刚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生物院的干细胞实验室,深入了解诱导多能干细胞技术平台的进展,并与生物院的外籍科学家亲切交流。 

  广东省、广州市以及中科院广州分院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科技部党组书记王志刚调研广州生物院

王志刚看望外籍科学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