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新西兰经济发展部部长Steven Joyce为GIBH-MWC生物医药联合中心揭牌

发表日期:2015-09-22黄博纯 供稿:科教处 李婷来源:放大 缩小
  9月21日,新西兰经济发展部部长Steven Joyce率团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为“中科院广州生物院—莫里斯·威尔金斯研究中心生物医药联合中心”揭牌。新西兰教育局首席执行官Grant McPherson、新西兰驻华使馆科技参赞Al Ross、教育参赞Alexandra Grace、新西兰驻广州总领馆总领事Rebecca Needham、莫里斯·威尔金斯研究中心所长Rod Dunbar等参加揭牌。广州生物院党委书记陈广浩、副院长侯红明及科学家代表接待了来宾一行。 

  侯红明向来宾一行介绍了生物院的建院历程、研究方向,Rod Dunbar在谈话中介绍了广州生物院与新西兰莫里斯·威尔金斯研究中心的合作情况。代表团分别参观了生物院的仪器中心和药物分析中心。 

  陈广浩和Steven Joyce分别代表双方,为“中科院广州生物院—莫里斯·威尔金斯研究中心生物医药联合中心”揭牌。陈广浩在致辞中表示,联合中心的建立将进一步整合双方在基础研究及临床转化方面的优势,深化已开展的合作研究,同时也对新西兰经济发展部的支持表示感谢。 

  Steven Joyce指出,中国是新西兰重要的科技合作伙伴,希望双方通过建立联合研究中心进一步推动科技的发展,同时高度评价生物院与莫里斯·威尔金斯研究中心的合作。 

  生物院与新西兰莫利斯·威尔金斯中心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的生物医药联合研究中心将瞄准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代谢疾病、肿瘤免疫治疗和药物研发等领域开展合作研究。 

 

中科院广州生物院-莫里斯·威尔金斯研究中心生物医药联合中心揭牌

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