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詹文龙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5-05-29供稿:综合处 黄博纯来源:放大 缩小

  528日,中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詹文龙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调研,与生物院领导班子及科学家代表座谈交流。 

  生物院院长裴端卿首先致欢迎辞,对詹文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党委副书记侯红明汇报了研究院的基本院情、原创性成果、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等情况。詹文龙对生物院建院来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仔细询问了生物院建设发展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并提出指导性意见。詹文龙指出,生物院办院理念先进,充分发挥新建院所的优势,在人才体制上创新突破。希望生物院进一步加强与粤港澳地区的高校、科研机构,交叉合作、协同发展,以取得更大的成绩。詹文龙还就研究院的人才机制、国际合作等问题与生物院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詹文龙参观了干细胞实验室、仪器中心等。陪同调研的还有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院长秦伟等。 

詹文龙讲话

詹文龙参观园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