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24-01-31来源:放大 缩小

  春华秋实又一载,砥砺奋进续新篇。1月29日上午,广州健康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子渊做了2023年工作报告对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抢占科技制高点、加快开创新发展新局面作了全面动员部署。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主持。全院师生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段子渊从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实施“十四五”科技规划、创新成果、经费情况、人才发展、重要平台建设等方面回顾研究院2023工作情况。他指出在全院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各项事业有序推进,各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

  段子渊在动员报告中指出抢占科技制高点是新时期统领研究院各项工作的总目标、总任务、总要求健康院人应紧紧围绕这一核心任务,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凝心聚力,协力攻坚,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总结表彰会对安全先进集体及优秀安全员进行表彰,发布广州健康院2023年十件大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