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举办2023年度臻溪生命科学论坛研究生论坛

发表日期:2023-12-21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13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2023年度臻溪生命科学论坛——研究生论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论坛旨在促进生命与健康领域学术交流,营造良好学术氛围,促进不同课题组研究生之间的交流,锻炼提升研究生学术汇报和学术板报制作能力。

  广州健康院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开幕式致辞对给予本次研究生论坛大力支持的国科大教育基金会、臻溪生命科学教育基金表示感谢。通过回顾健康院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以及此前举办的历届研究生墙报展等学术交流活动,表达了对健康院发展的美好期望和对同学们辉煌前程的美好祝福

  本次论坛共有14位研究生进行学术汇报,汇报内容涉及早期胚胎发育、疫苗研制与开发、肿瘤免疫治疗、生物信息学、新药研发、合成方法学等多个学科研究领域。活动现场同时以墙报形式展示同学们的科研进展

  论坛吸引师生广泛关注,在院学生纷纷前往论坛现场学习,积极探讨科学问题,感受不同学科领域研究的交叉融合和思想碰撞。


论谈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