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举办“戮力同心,校友企业行”活动

发表日期:2023-11-27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23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研究生部开展“戮力同心,校友企业行”活动,组织在院学生走进2010届毕业生校友李华鹏创办的广州派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参观学习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李华鹏介绍求学心路历程、创业经历、企业管理和行业发展现状建议同学们科研未来工作切勿瞻前顾后、徘徊不前,要有大胆探索、不怕试错、经受挫折和磨难的勇气和决心同学们科研生活、职业规划和李华鹏进行交流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派真生物的生产实验室,对GMP AAV的生产过程和AAV上游生产和下游纯化等相关技术有了全面的了解。

  此次校友活动使学生全面了解质粒AAV载体生产和行业发展相关情况,了解企业经营管理和人才需求提供平台有助于同学们提高自身职业规划能力加强与优秀毕业生校友的联系,拓宽就业渠道。

  活动得到中国科学院大学结晶计划 校友文化品牌项目的支持。


活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