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举行2023年度臻溪生命科学研究生奖学金优秀新生奖颁奖仪式

发表日期:2023-08-29来源:放大 缩小

  8月25日下午,2023年度臻溪生命科学研究生奖学金优秀新生奖颁奖仪式在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简称“广州健康院”)举行。广州健康院副院长李尹雄、臻溪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友、首席执行官郝宝宝广州健康院研究生部和全体新生出席。颁奖仪式广州健康院副院长潘光锦主持。

  广州健康院2023年度共评选出27名臻溪生命科学研究生奖学金优秀新生。郝宝宝致辞表达了对广州健康院科研工作者的敬意,同时寄语同学们再接再厉,勇攀科学高峰。

  获奖学生代表张旭罡的获奖致辞中提到,这份奖励不仅仅是对新生过往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科研学习生涯的激励他表示将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以更饱满的姿态积极迎接新的挑战。

  李尹雄总结讲话回顾了历年臻溪生命科学各项基金项目的设立和开展情况,向臻溪谷股份有限公司对广州健康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新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几点期待,希望同学们能以诚待人,踏实做事,常怀感恩之心,为生命科学以及广州健康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科大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赵硕通过视频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


郝宝宝致辞


李尹雄做总结讲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