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徐晖一行调研广州健康院

发表日期:2023-05-04研究生部来源:放大 缩小

  4月28日,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徐晖率队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调研。广州健康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出席座谈会,新西兰莫里斯·威尔金斯中心(MWC)常务主任Peter Lai和新西兰华人科学家协会执委李旦线上参会。

  侯红明对徐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健康院的建院历史、科研成果及转化、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情况。 Peter Lai介绍了广州健康院与MWC共建的“中国-新西兰生物医药与健康联合实验室”相关情况,以及联合实验室下一步重点推进的研究项目。最后,与会人员就联合实验室重点推进的研究项目下一步工作部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知识城(广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引资部参加调研,广州健康院科研骨干代表、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