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济南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张端武一行来访

发表日期:2023-02-22岳敏奇来源:放大 缩小

  2月21日下午,济南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张端武一行到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广州健康院党委书记段子渊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段子渊对张端武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广州健康院的基本情况及未来规划。张端武介绍了济南发展健康产业的现状,包括项目背景、产业体系、政策支持、整体规划、医疗资源、功能配套等多个方面,同时表达了建设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的目标与合作意向。

  双方围绕肿瘤的物理治疗、免疫治疗等领域展开讨论,并探讨了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临床医学中心等的可能性。双方认为,可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拓展合作范围与领域,实现共同发展,为国家健康与医疗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端武一行还参观了广州健康院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和治疗性细胞制备研究中心。

  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济、副主任李建华、党政工作部部长曹春烨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陪同访问。


会议现场


参观实验动物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