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表日期:2022-10-16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16日上午,广州健康院E228会议室座无虚席,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在院师生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科学谋划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研究院党委书记段子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揽全局、思想深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研究院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引领党员群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

  各党支部、院外职工学生等按广州本地疫情防控要求分别采取集中或分散的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