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干细胞及转化研究重点专项”课题绩效评价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2-09-13张燕琪来源:放大 缩小
  98日,由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简称“广州健康院”)潘光锦研究员和赖良学研究员牵头的2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人多能干细胞分化过程中谱系命运决定的调控及异质性机制研究”和“神经疾病大动物模型的建立及干细胞治疗评价”的课题绩效评价会在广州健康院正式召开。会议由季维智院士和裴端卿研究员主持,会专家有王小宁教授、胡宝洋研究员、惠利健研究员、金颖教授、项鹏教授与赵建国教授等。

  广州健康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子渊研究员代表项目承担单位对参会的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随后两个项目及各课题分别对其研究工作进行了详实的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审阅了项目及课题相关资料,对项目的绩效评价报告及各课题间的相互联系进行了质询及讨论,并对各课题的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及完成的各项指标作出了评价。经专家组评议,两个项目的各课题均顺利通过绩效评价。


“人多能干细胞分化过程中谱系命运决定的调控及异质性机制研究”课题绩效评价


“神经疾病大动物模型的建立及干细胞治疗评价”课题绩效评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