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举办“心赏之旅”学生心理健康拓展活动

发表日期:2022-08-29郑小洁来源:放大 缩小

  8月25日,中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研究生部邀请广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为在院学生开展“心赏之旅”心理健康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中科院广州教育基地的大力支持。

  活动中,广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老师将参加活动的学生进行分组,使用曼陀罗动力棋、OH卡等趣味心理体验工具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心理游戏,引导同学们通过心理绘画的形式检测自身的心理状态。通过以上活动,心理老师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探索自我、提升心理能量,引导同学们如何面对困惑和焦虑,找寻释放压力的方法和途径。

  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心理互动游戏有助于舒缓压力,加深自我认识,增强解决困扰、提升正能量的能力,对正确处理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和焦虑发挥积极的作用。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