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市黄埔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贾漫蓉、广州市黄埔区云埔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增杰一行调研广州健康院

发表日期:2022-08-26何黛来源:放大 缩小
  8月25日,广州市黄埔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党组书记贾漫蓉,广州市黄埔区云埔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增杰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进行交流访问。广州健康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子渊,综合处、党群处负责人接待了来宾一行。

  段子渊对贾漫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广州健康院科普工作情况贾漫蓉介绍了黄埔少年科学院及各分院的工作计划和设想,并广州健康院作为新时代科普实践基地”授牌。双方就黄埔少年科学院分院合作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科普工作要与弘扬科学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深化科学内涵紧密联系,要创新科普方式和科普对象,形成热爱、支持科技创新的氛围。双方将深化科普供给侧改革,健全科学素质建设生态,以黄埔区优质科技资源为基础,着力构建“1+1+5+N”的黄埔特色科普活力圈,形成“10-30-521”的科普服务体系,为黄埔区科技创新厚植科技氛围和人才土壤。双方希望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为促进高端科技资源科普化,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