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举行2022年度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表日期:2022-06-29来源:放大 缩小

  6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举行2022年研究生毕业典礼。广州健康院全体领导、研究生导师、2022届毕业生等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由副院长潘光锦主持,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典礼上,党委副书记侯红明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GIBH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的决定》及获奖名单。 

  随后,副院长李尹雄逐一宣读了2022年毕业研究生名单。党委书记(法定代表人)、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段子渊逐一为毕业生扶正流苏并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代表程思迪和高亚敏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导师、对研究院的感恩以及自己学习的心得和体会。导师代表张天宇研究员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无论何时何地,当遭遇困难险阻需要帮助的时候,请记得“打开”GIBH这个“锦囊”,同时鼓励同学们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最后,段子渊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其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走向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也给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够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的大局当中,尽自己所能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第二,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第三,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终身学习的好习惯。祝愿同学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毕业典礼结束后,院领导、导师代表和全体毕业生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研究生生涯这一难忘的瞬间,为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激动的时刻终将过去,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毕业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新的起点,愿2022届的毕业研究生怀揣梦想,乘风破浪,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典礼开始,奏唱国歌

党委书记段子渊致辞

毕业生代表献舞:《爱你,GIBH》

毕业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