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职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2-06-28来源:放大 缩小

  624日,广州健康院职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七一”前夕,党支部利用红色资源,以“走出会议室、实地学党史”的方式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以下简称“纪念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陈列室,聆听场馆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并在纪念馆内开展党员交流座谈。卢俊和郭宜平等同志分享了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广大农民“打土豪、分田地”,让亿万农民翻身得解放;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集中体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意蕴和时代价值;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结合研究院实际,努力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不断更新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实现科技报国的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支部党员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