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弓鸿午一行调研广州健康院

发表日期:2022-05-13来源:放大 缩小

  5月12日,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弓鸿午一行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调研。广州健康院全体班子成员接待了来宾一行。 

  广州健康院党委书记段子渊对弓鸿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人类细胞谱系大科学研究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副院长潘光锦介绍了广州健康院“十四五”科技规划、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及细胞生物治疗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布局等相关情况。双方就健康院在推进上述重大事项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弓鸿午肯定了广州健康院建院以来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以及为广州市生物医药科技发展作出的贡献,特别是为生物医药领域培养了大批的高水平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作为中国科学院、广东省、广州市三方共建的科研院所,广州健康院应继续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优势,为地方的建设发展持续做出新贡献。广州市科技局也将继续加强协调和支持,积极推动健康院的发展迈向新的辉煌。 

  广州市科技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广州市黄埔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洪晖等陪同调研。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