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召开巡视工作专题会

发表日期:2022-03-31来源:放大 缩小

  331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巡视工作专题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主持会议。 

  侯红明传达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中科院党组第九轮巡视对于被巡视单位的工作要求,介绍了健康院关于本次巡视工作的任务分工、重点内容和相关措施。 

  会议强调,巡视是全面的政治体检,各部门和中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院党组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到政治保障、条件保障和疫情防控保障“三到位”,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健康院将以本次巡视为契机,发现并切实解决问题,促进改革,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健康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科研和支撑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