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纪委传达学习夏季党组扩大会议和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1-09-14供稿:徐静来源:放大 缩小

  9月10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纪委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和院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了中科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具体举措,强调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深刻理解“国家队”“国家人”的内涵,对标对表“国家事”“国家责”的要求,推动健康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等重点工作,以强有力的监督为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审议了2021年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分析测试中心和实验动物中心主任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等3个报告,通报了第三季度信访举报核查结果,并就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广州健康院纪委委员和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