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分院科普基地建设交流会在院举办

发表日期:2021-07-22来源:广州分院来源:放大 缩小
  7月16日,为进一步提升科普基地建设水平,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在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科普基地建设交流会。
  会议邀请了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引进智力管理处处长李伟雄等到会指导。广州健康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广州分院系统在穗单位科普工作负责人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州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彭万峰主持。
  会议重点围绕广州科普基地建设提升和申报工进行交流。南海海洋研究所、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广东省大湾区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作重点发言,分别围绕科普工作特色、科普基地建设成效和发展计划等进行交流分享。
  李伟雄介绍了广州科普基地申报管理的最新政策和要求。他表示,中科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有科研、人才和平台设施等方面的科普资源优势。他希望中科院各单位继续支持广州科普工作,鼓励新建单位积极申报广州科普基地,为广州市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多作贡献。
  与会人员表示,本次会议围绕科普基地建设进行交流,帮助已申报科普基地的单位及时掌握政策信息,分享交流科普工作经验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同时也为拟新申报科普基地的单位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