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举办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系列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0-01-13来源:放大 缩小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基础研究、自主创新的重要支持,也是我院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资助的重要来源。近日,为进一步推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以及进一步提高申请质量,我院举办了基金申请系列培训会。全院科研人员、科研助理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健康院院长陈新文研究员动员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并从科学问题凝练到研究方案的撰写,全面、细致地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并对参会科研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与交流。 
      科教处邀请南方科技大学科研副校长特别助理宿芬老师、健康院陈捷凯研究员做讲座。宿芬老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组织架构及评审流程、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与资助概况,并对2020年基金改革思路、申报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解读。陈捷凯研究员从项目选题、创新点凝练等方面介绍了申请书撰写的心得。科教处总结了我院2019年基金申请与立项情况,并对我院2020年的申报工作的进程进行了具体安排。 
      通过系列培训,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水平的提高将有很大的帮助,预祝2020年度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新突破、获资助率更上一层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