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与潍坊市滨海新区开展合作交流

发表日期:2019-11-15来源:放大 缩小

    1114日,潍坊市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晓伟、科技商务局局长陈明涛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访问交流。广州健康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段子渊、研究员刘劲松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段子渊主持座谈会,并向来宾介绍了广州健康院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概况,指出服务地方经济是广州健康院的职责之一。 

  刘晓伟简要介绍了滨海新区总体情况,期望广州健康院未来到滨海新区设立研发中心,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合作。陈明涛介绍了滨海新区的生物医药产业布局,表达了对广州健康院参与合作的山东富莱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的重视,希望双方在此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就“院企教”一体化开辟新的合作方向。山东富莱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栋向参会领导汇报了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方案的设想。 

  双方在加强技术研发合作、建立人才培养合作、促进潍坊滨海新区经济发展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