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国家发改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司副司长沈竹林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9-06-11来源:放大 缩小

  610,国家发改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司副司长沈竹林一行到广州生物院进行调研。 

  广州生物院院长陈新文汇报了广州生物院的建院历史、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成果转移转化、国际合作以及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点举措。 

  沈竹林重点了解和询问了广州生物院参与或推进中国科学院香港创新研究院、广州再生医学与健康广东省实验室、人类细胞谱系大科学研究设施设建设的有关工作。沈竹林表示,广州生物院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的重要契机,对标国际最高标准,积极创新体制机制,大胆提出与粤港澳三地优势相结合的突破性政策,努力促进大湾区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加快发展。 

  广东省发改委副主任蔡木灵、黄埔区常务副区长冼银崧等省市区领导陪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