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健康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学习动员会

发表日期:2019-06-06来源:放大 缩小

  6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学习动员会。广州健康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段子渊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全体人员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主题教育要贯彻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通过学习教育,在实际工作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会议强调,广州健康院要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和提升各党支部的组织力,不断提高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思想意识,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让本次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凝聚70年再出发的磅礴力量。 

  段子渊同志与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广州健康院建院宗旨、目标和任务,要求与会的党员同志秉持初心,不忘健康院的使命,始终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和疾病防治能力做出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波澜壮阔,70年春华秋实,共产党人初心不改、使命不变。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对照本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开展自查工作,高度重视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事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投入到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创中心的建设中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