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卫生厅Nina Shen一行访问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9-04-10供稿:科教处 李婷来源:放大 缩小

  410日上午,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卫生厅对外合作中国区域负责人Nina Shen一行访问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下称“广州生物院”)。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段子渊、副院长李尹雄及相关科学家代表接待了来宾一行。广州开发区科技局创新平台处处长冯志炜等一同访问。 

  段子渊对Nina Shen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州生物院的建院历程、学科布局、发展规划、国际合作及研究生培养等情况。Nina Shen介绍了昆士兰州在开展基础研究及临床试验方面的相关政策及条件,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昆士兰州相关大学及科研机构与广州生物院的合作。双方还就加强在生命科学及转化医学领域的科学研究及联合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广州生物院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等研究机构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已在生物医药与健康领域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今后双方将继续在科研合作、人才交流及培养等方面进行合作。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