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经济研究所调研组行来院调研

发表日期:2019-01-11供稿:院地合作处 闻梦溪来源:放大 缩小

  18日下午,国家发改委产业经济研究所创新战略调研组一行9人到广州生物院考察、调研。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段子渊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组长、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经济研究所创新战略研究室主任姜江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段子渊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及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科研战略布局,并解答了各位领导的疑问。随后,调研组参观了研究院的公用仪器中心,听取仪器中心高老师的解说。姜江对研究院在生物医药领域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研究院可以在推动生物企业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广州市发改委副巡视员谭虹、高技术处长马奎、开发区副巡视员江州及发改局工作人员、长城战略咨询公司工作人员、研究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