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Max Planck-GIBH中心第二届年度会议暨CUHK-MPI-GIBH干细胞与分子医学联合论坛在港举行

发表日期:2018-11-12来源:放大 缩小

  Max Planck-GIBH再生生物医学联合中心第二届年度会议暨CUHK-MPI-GIBH干细胞与分子医学联合论坛,于10月8日至10日在香港中文大学生物医学学院顺利举行。 

  香港中文大学生物医学学院院长陈伟仪教授首先致开幕辞,随后,该校校长段崇智教授、中科院国际合作局欧洲处处长龚海华女士及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分子生物医药研究所所长Hans Schler教授分别致欢迎辞。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党委副书记段子渊出席了此次会议。 

  来自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的科学家、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的十六位代表,香港中文大学大生物医学学院、组织工程学及再生医学研究院,以及香港大学及香港科技大学的学者,分享及交流干细胞、组织工程及再生医学方面的最新研究发现。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广州生物院和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分子生物医药研究所以及和香港中文大学之间的合作交流,也是广州生物院国际交流合作中的重要一环,为未来的多方合作提供了坚实基础。  

与会嘉宾合影

与会嘉宾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