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行2018年度“3H”工程建设项目启用仪式

发表日期:2018-11-01供稿:条保办 全旺来源:放大 缩小

  1030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举行2018年度“3H”工程建设启用仪式。活动邀请了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党群处处长郭震参加。 

  广州生物院副院长潘光锦介绍了研究院本次“3H”建设项目的主要内容及规模,主要概括为室外篮球场、足球场以及排球场,室内健身房及其配套设施,本项目于8月初正式开工,现室外足球场、篮球场已通过分项验收投入使用,室内健身房大部装修以及设备安装已完成,即将投入使用。 

  陈广浩强调了全民健身的重要性,鼓励职工学生参与运动,热爱运动,以一个良好的身体迎接科研的挑战。 

     简单的启动仪式后,我院干细胞联队与化学联队举行友谊赛及足球赛,陈广浩书记分别为篮球赛和足球赛开球。

陈广浩书记致辞

参观室内健身室

开球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