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调研生物院香港中心

发表日期:2018-10-16供稿:重大办 秦大江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15日下午,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英,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蔡朝林及广州市发改委、教育局、科创委、商务委和港澳办领导等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香港中心。 

  在香港科学园的广州生物院香港中心,院长裴端卿向来宾一行介绍了该中心的建设情况。裴端卿汇报了广州再生医学与健康广东省实验室与香港中文大学准备签署协议共建研究中心的工作进展,以及中国科学院应香港特区政府邀请在香港建设院署科研机构的最新布局。调研期间还探讨了广州市进一步加强对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合作的支持与举措。 

  张硕辅指出,广州生物院要充分利用好已在香港建设机构的先发优势,进一步加强落实与香港中文大学等机构的合作,并充分利用广东省实验室建设契机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起到双向优势资源联通互补的桥梁作用。

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一行调研广州生物院香港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