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18-09-26供稿:党群处 徐静来源:放大 缩小

  925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纪检委员走进深圳干部教育基地莲花山公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纪律教育学习月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段子渊带队。 

  党员们观摩了特区纪念园。园中三段石质铸铜雕墙,以改革开放进程中的重大事件为主线,以《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和《走向复兴》等三首原创歌曲为主题,形象铭刻和展现了特区发展历程中诸多令人难忘的瞬间和记忆。一座名为“自我完善”的塑像深深吸引和震撼了大家,雕塑人物一手执凿,一手挥锤,正将自身多余的物件凿除,毫不吝惜,其中“自我雕凿,轻装上阵”的意境令人肃然起敬。雕塑旁、党旗下,党员们忆初心、谈认识、讲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信仰的力量,不忘研究院建院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创新,勇于改革,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促进研究院的创新发展。 

  参观结束后,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党员干部会同生物院科学家代表前往深圳腾讯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和初步合作洽谈,为携手大数据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出力。 

活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