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召开二届三次职代会

发表日期:2018-09-13供稿:党群处 申慧来源:放大 缩小

  9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第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本次会议主题为通报中国科学院以广州生物院为依托单位,在港设立医疗科技创新平台(创新中心)的有关事宜。会议由职工代表大会主席赖良学主持,共有27名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通报中科院以广州生物院为依托单位,在港设立医疗科技创新平台(创新中心)的相关事宜。侯红明强调了中科院拟在港设立院属研究机构的优势,他指出在港建设国际一流新型研发机构,有利于吸引国际高端人才创新,促进科教融合,研究院将充分利用香港“一国两制”、国际金融中心、国际自由港和国际创新人才汇聚的独特优势,推动内地与香港合作,将为我国探索国际一流科研院所建设模式与治理体系提供有益尝试,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及深化内地与香港合作的纽带。 

  会上,职工代表发表广泛意见。参会全体职工代表投票一致通过关于中科院以广州生物院为依托单位,在港设立医疗科技创新平台(创新中心)有关事宜的提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