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到广州生物院调研

发表日期:2018-08-27供稿:综合处 王炯坤来源:放大 缩小

  824日,国务院大督查第十九督查组组长、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一行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调研。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段子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副院长潘光锦参加调研。 

  连维良听取了广州生物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参观了公用仪器中心和临床治疗性干细胞制备平台,饶有兴致地了解了从尿液提取诱导干细胞的具体过程以及应用情况。连维良指出,新时代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给我们提出了新的改革发展任务,切实保障人民的健康是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州生物院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希望广州生物院大胆创新,着力破解细胞治疗的临床转化应用难题,加快细胞治疗产业发展。 

  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爱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英,黄埔区区长、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小华,以及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到广州生物院调研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到广州生物院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