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科院科发局副局长孙命来院调研

发表日期:2018-08-17供稿:院地合作处 闻梦溪来源:放大 缩小

  816日,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孙命到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调研。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段子渊,党委副书记侯红明,院长助理、研究员赖良学及部分科学家,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汇报了近年来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的情况,以及院内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与会科学家介绍了各自项目成果转化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一些成果转化中存在的问题。 

  孙命介绍了中科院科发局关于成果转化方面的政策,就科学家提出的问题作出细致的解答,并对广州生物院的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国际交流合作以及特色学科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表示,科发局将从政策、资金等方面大力支持广州生物院的科技成果转化建设,鼓励科学家积极申请科发局开展的一些项目,对未来生物领域的科技成果转化发展给予了厚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