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市科创委主任王桂林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8-07-30供稿:院地合作处 闻梦溪来源:放大 缩小

  726日上午,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王桂林率队调研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情况。会议由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侯红明主持。 

  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段子渊致欢迎词,感谢广州市科创委对广州生物院一直以来的指导与帮助。广州生物院从基本情况、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并提出在成果转化中遇到的困难和未来发展的前瞻性目标。 

  王桂林对广州生物院建院以来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广州生物院充分发挥了新型研发机构的作用,不仅在科学研究上取得重大突破,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也可圈可点,市科创委将继续大力支持生物院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王桂林指出,广州生物院应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背景机遇,充分发挥广州再生医学与健康广东省实验室的带头作用,整合广州高校、科研机构、医院等优势资源,打造广州IAB战略下的生物医药创新高地;加大科技成果转化的宣传力度,提高国内、国外影响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进程,争取更多项目落地广州,支撑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来宾一行还参观广州生物院园区、干细胞临床级制备车间等。广州市科创委、广州市开发区科创局、广州生物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