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行第十二届“走进GIBH”大学生夏令营

发表日期:2018-07-24来源:科教处 郑群芳来源:放大 缩小

  7月16至20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顺利举办了第十二届“走进GIBH”大学生夏令营活动。7月17日上午,启动开营仪式,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吉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几十所高校的61名优秀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段子渊出席了开营仪式,他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成立历史、家庭情况等概念为大家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广州生物院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广州生物院不仅仅是一流的研究院,更是以人为本的宜居大家庭。随后,全体营员在大堂合影留念。 

  在为期5天的行程中,营员们体验了学术报告、导师座谈会、在学研究生交流会等精彩纷呈的科研常规活动,在思维碰撞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深入园区与各个课题组实验室,从感官上理解广州生物院;一同游览了广州医科大学、广东省博物馆、广州塔、珠江等广州市高校及人文景观,零距离德感受广州这座现代化都市的文化底蕴。 

  本次夏令营活动旨在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广州生物院,学习生物医药相关的领域前沿知识,培养学生们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

段子渊书记出席开营仪式

参观实验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