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国家知识产权局冯小兵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8-05-21供稿:院地合作处 闻梦溪来源:放大 缩小

  518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医药生物发明审查部部长冯小兵一行6人到中科院广州生物院调研。 

  座谈会上,广州生物院就建院历程、发展现状、人才队伍建设、专利成果转移转化做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知识产权管理现状,得到了冯小兵部长的肯定。医药生物发明审查部处长潘爱群做了关于胚胎干细胞相关发明的伦理道德审查标准研究的发言,并与潘光锦副院长、赖良学研究员做了细致的讨论,对相关法律条文的修改交换了意见。对我国未来胚胎干细胞研究给予了美好展望。 

  冯小兵一行还参观了广州生物院干细胞实验室,听取了研究人员关于全自动干细胞诱导培养设备的介绍,对研究院在干细胞研究方面的成果做出了肯定。 

  国家知识产权局医药生物发明审查部和广州生物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会。 

国家知识产权局冯小兵调研广州生物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