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召开合肥分院项目、人才政策宣讲会

发表日期:2018-05-04来源:放大 缩小

  5月2日,广州生物院就其分支机构合肥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合肥干细胞研究院)的项目、人才政策召开宣讲会,生物院赖良学、戚华宇、刘劲松、李懿、张天宇、Miguel A.Esteban、朱强、许永、冯立强、张艳梅、巫林平等研究员、科研人员以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宣讲会上,院地合作处介绍了研究院与合肥共同建设合肥干细胞研究院的背景。合肥干细胞研究院办公室介绍了合肥干细胞研究院及合肥中科干细胞再生医学有限公司的组织架构、园区规划与建设、发展定位等情况,并重点针对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的地方项目、人才引进、学生招生培养等方面的政策进行解读。合肥干细胞研究院期望有意向到合肥进行科技创业的科研人员,积极参与合肥干细胞研究院及公司的项目,共同助力合肥干细胞研究院的发展。 

  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对生物院职工如何在合肥干细胞研究院双聘、科研团队如何承担合肥干细胞研究院委托项目、研究员如何在合肥干细胞研究院申请项目及招生等方面进行答疑。 

  合肥干细胞研究院是响应中科院“推动中科院在安徽开展高水平的科技创新活动”的号召而建设的一个平台,该院的设立旨为合肥市建设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产业创新中心助力。该院的建设总体目标是在依托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理论及技术的前沿研究,针对人口老龄化等重大国民健康需求,通过高水平团队和成果的引进及转化,加强与国内相关单位的联合,推动再生医学转化应用,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宣讲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