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办知识产权贯标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8-03-16供稿:院地合作处 陈超南来源:放大 缩小

  3月15日,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举办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工作推进会。广州生物院领导、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课题组负责人及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启动会。 

  会议宣布成立知识产权贯标临时管理委员会,宣读了知识产权专员任命书并颁发聘书。会议还针对广州生物院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背景和工作方案作了介绍和解读。 

  会上,广州生物院副书记侯红明对知识产权贯标工作进行了动员。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咨询研究部总监赵磊应邀作了题为《科研院所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专题讲座。 

  新时期,知识产权的地位越来越重要,提升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尤为迫切,广州生物院将通过贯标工作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规范项目管理及知识产权运用,全面提升研究院整体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能力。 

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

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赵磊作专题讲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