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表日期:2018-03-09供稿:党群处 申慧来源:放大 缩小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个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节日到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妇女工作委员会、党群处围绕“巾帼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面向女职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7日下午,广州生物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女性心理健康讲座。

  8日在上班的第一时间,广州生物院送上节日神秘小礼物—“最美自信女性”主题红玫瑰。

  8日下午,广州生物院组织女职工集体观影。与此同时,党群处启动“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读书活动,向女职工推荐阅读《遇见未知的自己》等书目开启相切合主题的读书门径。 

  历史的每一步前行,都离不开女性的力量。放眼神州,正是因为有“她们”,今日之中国才更加辉煌。广州生物院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意义并不仅仅在于纪念,更在于所有人共同在这一天做具有相同意义的事,从而形成强大的共识生长力和行为影响力,让广州生物院的“她们”更好地实现自己的美丽人生,也才能激发起更强大的“她力量”,为广州生物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州生物院举办女性心理健康讲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