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恒大健康集团到广州生物院交流

发表日期:2018-02-09供稿:科教处 黄洲萍来源:放大 缩小

  2月8日,恒大健康集团谈朝晖董事长、徐轶副总裁等一行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交流。 

  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侯红明对恒大健康集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生物院的建院历史、学科布局、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潘光锦介绍了项目《尿液细胞诱导神经干细胞技术以及应用》情况,研究员张天宇、赖良学、李鹏分别介绍了项目《基于可递送自主发光元件噬菌体(ARP)技术的结核分枝杆菌自动化检测平台的开发与应用》、《人源化大动物的培育及在生物医药领域转化应用》、《CAR-T肿瘤免疫治疗》等的情况。 

  谈朝晖表示,此行来访的目的在于寻求广州生物院在健康领域的先进技术,希望充分发挥恒大健康集团的资本、客户、产品运营、市场、全球化等优势,寻求双方的切合点,共同推进健康产业的发展。 

  参会人员就结核病诊断、CAR-T细胞治疗、干细胞治疗、移植等方面探讨了合作的可行性。

恒大健康集团到广州生物院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