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中以生物产业投资基金首席医务官Shlomo Noy到院调研

发表日期:2018-01-29供稿:院地合作处 林青来源:放大 缩小

  1月24日,以色列舍巴医学中心前院长、广州中以生物产业投资基金首席医务官Shlomo Noy一行到广州生物院调研交流。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侯红明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Shlomo Noy介绍了以色列的成果专利转移转化模式,以舍巴医院的成果转化为例,分享了TTO技术转移办公室(Tech Transfer Office)的运作模式,及其对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激励创新的作用。Shlomo Noy指出,国内外大学、医院以及科研机构等都面临创新资金不足的共性问题,TTO技术转移办公室在这个问题上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 

  侯红明介绍了广州生物的科研成果产出以及成果转移转化的概况,并就生物院现阶段在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中存在的问题与Shlomo Noy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现场

  

  广州中以生物产业投资基金首席医务官Shlomo Noy一行调研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