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副局长黄铁青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7-11-23供稿:科教处 黄洲萍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副局长黄铁青、资环生物处副处长姚远、业务主管孙冲等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进行调研。    

  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子渊对黄铁青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介绍了建院历史、学科布局、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国际合作、“一三五”规划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黄铁青对广州生物院建院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指出生物院年轻、发展迅速、科研成果产出多、发展前景好。黄铁青表示此行调研目的是了解研究院在先导专项、创新研究院等的相关需求和建议,以更好地为研究院提供服务。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中科院A类先导专项的组织和管理、创新研究院的人员遴选、国家重大专项组织推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来宾一行还参观了干细胞制备车间等科研平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