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召开2017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7-10-17供稿:综合处 张桂成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16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了2017年院安全工作会议,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院安全领导小组成员、PI代表、职能部门负责人、院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安全生产组组长朱强博士主持。 

  会议首先就2016-2017年度安全工作做了总结,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安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侯红明对研究院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应急预案,做到“有法可依”,照章办事。二是严控各类危化品,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三是对职工学生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教育和纪律教育,促进人人重视安全,努力营造平安、积极、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 

  会后,侯红明与PI代表,安全领导小组各小组组长、院安全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