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刘峰松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7-10-10供稿:综合处 黄博纯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10日下午,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副社长刘峰松在中国科学报广东记者站站长朱汉斌的陪同下,到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进行调研。 

  广州生物院副院长潘光锦向刘峰松一行介绍了建院历史、学科布局、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广州生物院在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的学科领域、科研装备研制的最新研究进展,并充分感谢中国科学报社对广州生物院的关心和支持。潘光锦指出,中国科学报社历来重视广州生物院的发展,第一时间报道最新科研进展,其新闻报道多次刊发在《中国科学报》头版及科学网上,为生物院科学传播工作发挥巨大作用。 

  刘峰松对广州生物院建院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中国科学报社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州生物院的科学传播工作,充分传递科学家的声音,利用科学网这一全球华人科学社区的平台,搭建好广州生物院与大众的媒介桥梁作用。此外,刘峰松简要介绍了中国科学报社的基本情况及最新发展方向。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下一步就推进广州生物院与中国科学报社的密切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广州生物院综合处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副社长刘峰松调研广州生物院

中国科学报社广东记者站站长朱汉斌调研广州生物院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