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973计划项目“干细胞分子标记筛选、鉴定及其分子网络关联研究”课题通过验收

发表日期:2017-09-26供稿:干细胞所 梅婷来源:放大 缩小

  9月23至24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973计划项目“干细胞分子标记筛选、鉴定及其分子网络关联研究”课题验收会议在广州举行。会议邀请了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高绍荣、同济大学医学院院长徐国彤、中国科学院前沿与教育局业务主管杨旭等13位专家、课题承担单位及参与单位参加了本次验收会议。课题验收会由本项目的责任专家高绍荣主持。 

  验收会上,广州生物院副院长潘光锦代表项目承担单位对与会专家及课题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专家们参会并期望各位专家多给本项目的四个课题多提宝贵建议,为十月份的项目验收会做准备。 

  随后,4个课题负责人分别对4个课题进行了总结汇报。项目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课题组长的总结报告,审查了相关课题结题资料。指出了各课题组的研究工作亮点并对工作成绩表示赞赏,同时提出了验收报告的修改意见。经认真质询和讨论,最终专家组一致同意课题通过验收。会议结束后,专家组及项目组成员继续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建议在该项目已建立的良好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