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副主任高洪善一行调研广州生物院

发表日期:2017-07-12供稿:科教处 黄洲萍来源:放大 缩小

  7月12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副主任高洪善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调研,并与广州生物院相关科技人员等进行了座谈。

  广州生物院党委副书记侯红明向来宾一行介绍了建院历史、体制机制、学科布局、人才队伍、国际合作、科学研究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副院长潘光锦重点介绍了生物院在间质-上皮细胞转换与细胞命运调控研究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

  高洪善对广州生物院干细胞领域的创新发展以及国际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国家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国家奖励评价体系、推荐制度等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高洪善一行还参观了公用仪器中心等科研平台。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院长吴创之、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海涛等陪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