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参展第十届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大会暨首届官洲生物论坛

发表日期:2017-07-07供稿:重大项目与国际合作办公室 凌奕霞来源:放大 缩小

  7月3-4日,第十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暨首届官洲国际生物论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作为广东省再生医学与健康实验室的筹建单位,以独立展位的形式参展了本届论坛。

  此次大会主题为“促进生物产业新发展培育生物经济新动能”,会议致力于有效连接政、产、学、研、资、商等各个环节,培育和完善产业链条,促进生物产业加速发展。此外,官洲国际生物论坛永久落户广州国际生物岛,将被打造成为立足珠三角、服务全国、影响世界的生物技术与产业交流和合作发展平台,成为进一步提升广州建设国际科技创新枢纽在全球显示度的重要名片。 广州生物院作为广东省再生医学与健康实验室的筹建单位,以独立展台的形式参展了本届论坛。展会上,广州生物院通过视频、展板等多种形式,向生物医药领域同行们呈现了广东省再生医学与健康实验室的筹建历程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来观展。 

  本次展会提供了高效的交流平台,成为广州生物院增进学术交流、加强对外宣传的窗口,并为推动省实验室建设,吸引更多优秀的项目及人才团队的加入而打下坚实基础。 

广州生物院参展第十届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大会暨首届官洲生物论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