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7-07-06供稿:行政党支部 王炯坤来源:放大 缩小

  7月3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缅怀·见证·传承”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当天上午,天空下着毛毛细雨,广州生物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来到黄花岗七十二烈士陵园,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表达无限崇敬与哀思之情。 

  随后,支部党员来到了今年5月中旬刚刚开馆的广州地方志馆,一起见证广州从古至今的城市变迁与发展轨迹,了解广州的历史文化,感受广州创新、务实、开放、包容的精神。在展馆内,党员们不仅走进了广州千年大事长廊、“千年商都”360°环幕影院、英雄故事屋等展示区,还体验了“拼图珠三角”、“名人知识问答”等互动游戏。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爱国、爱党意识,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表示,要传承与发扬先辈们敢为人先、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的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院发展贡献力量。 

广州生物院行政党支部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广州生物院行政党支部合影留念

广州生物院参观广州市地方志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