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广州生物院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2017-06-19供稿:党群处 莫炜瑜来源:放大 缩小

  为纪念建党96周年,615日,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广州生物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红明主持。 

  庆祝会上,党委书记陈广浩给全体党员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陈广浩指出,通过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要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反思入党干什么、入党为什么,什么是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解决好“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等思想问题;要自觉用党章和党规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切实按照“四讲四有”要求,对着标准查、对着标准改,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共产党员。陈广浩以油与水的关系、青蛙与水的关系,生动告诫党员同志要牢记为民宗旨,心中装着群众,切实当好群众的服务员。 

  随后侯红明代表党委宣读了广州生物院党委对陈捷凯等14名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党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立新功;希望广大党员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

 

党委书记陈广浩讲党课

侯红明副书记主持大会

附件: